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

谷關七雄--老三--屋我尾山


昨天和孩子的同學一起去爬山,谷關七雄排行老三的屋我尾山,從進入登山口開始,哥哥就和同學兩人走在最前面,弟弟就和爸爸媽媽在後面慢慢走。



漸漸的我們三個就和其他人越離越遠,雖然弟弟旳腳程較慢,至少弟弟還願意走。
在行走的路上遇到很多登山的叔叔阿姨鼓勵弟弟很棒,
願意自己爬山,慢慢的走著。
總算登上屋我尾山頂,拍個照,休息個十來分鐘,跟弟弟說要下山了哦!
我三年級,登上屋我尾山

我四歲,登上屋我尾山

因為哥哥和姐姐們都已經在回程的路上了,瑜瑜很快的又提起精神開始往回走,雖然在回程的路上有一度快要睡著的樣子,剛好又有遇到熱心的阿姨當場削一顆蘋果送給瑜,讓瑜又有力氣繼續走,開始起霧了,到最後爸爸和瑜玩起火車的遊戲,不知不覺就走回到登山口。

YA!總算走回來了,瑜總共花了五個半小時,自己走第一次登上屋我尾山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